晚上正在和Pooh聊人生的真理時...
Caref 突然就把我們兩個拉進MSN聊天室,
講說公司辦了個活動,需要我們幫助出點主意,


主題是要寫個感謝信,對象不拘

大家開始出餿主意

Abubu:
『我想要謝謝每天打掃辦公室的阿桑,
每天讓我們在乾淨清爽的環境中工作~』

Abubu. 說:
類似這種?
Caref 說:

Caref 說:
對喔,感謝阿桑....
Caref 說:
也可以吶,哈

Pooh:
『XX主管
首先讓我為您致以衷心的感謝。讓我有機會為公司服務。
雖然我工作笨手笨腳,但承蒙主管不吝教導,OOXX.....』

Pooh 說:
狗腿信一封
Caref 說:
@@
Caref 說:
狗腿我做不出來.....
Caref 說:
通常我都是誠肯加搞怪....XD

Pooh:
『Hi:今天是我在 M 工作的最後一天
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和關心 和大家共事的這段時間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
基於求學的原因 沒辦法繼續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工作感到非常不捨
但相信離開不代表離別 希望大家依然要常常和我保持聯絡喔
祝大家 身體健康 賺大錢』

Pooh 說:
XD
Caref 說:
XD

Abubu:
『謝謝每天都會放一份早餐在我桌上的愛慕者, 你的心意我有收到了,
不過我不吃洋蔥請下次跟老闆說一下, 謝謝你哩~』

Caref 說:
COW...
Caref 說:
阿布你這招厲害
Abubu. 說:
XD
Caref 說:
自己增加人氣
Pooh 說:
呼這樣你馬上會成為公司的焦點
Pooh 說:
八卦的焦點XD


------------

大家也可以幫忙出點主意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b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