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可能是肚子不舒服的關係,
整晚睡的不是很好,斷斷續續作了一些夢,
醒來只記得在夢裡遇到一隻烏龜,

烏龜動作很慢,遠遠的慢慢往我這邊走來
我等不及就衝過去找他,他好像是要給我東西
講的話都很慢,問了我一個問題之類的要我回答,

問題是三選一,我沒等他講完就要作答,
他的龜殼慢慢浮現三個按鈕(?),
還沒等他完全升起來我就直接選了右邊按下去,

按完之後彈出一個像裝印章的容器,推開蓋子來會有印章來的那種
一打開來看,是一個蕃薯的圖案,按下去就出現了一個真的蕃薯= =


然後就沒了......真是個奇怪的夢-_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b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