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2000.04.22
以前都在Minoc城過著煩悶的挖礦和打鐵生活,
想說到Minoc附近的Vesper城散散心,
沒想到第一次來到Vesper城,就遇到了troll怪獸屠城.@@||||
遇到了一隻藍名的troll一直在追我,
菜鳥的我也不知史活想為民除害,就開始攻擊它,><~
想當然馬上就慘遭毒手了..oOOooOoo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一些玩家,用變身魔法將自己變成troll,
來引笨新手(就是我...><~ )來打他而藉此PK新手...
看到自己和英勇護主的馬的屍體.真的難過了很久.....

[缺圖]
◎2000.06.15
今天一上線就預定企地城看看有沒有人在圍人牆好好的來練練弓箭,
想想已經快要GM的弓術心裡感慨萬千.人家一星期都好幾個GM了,
而沒出息的我卻玩了快兩個月才快有第一個GM...@@ 唉..
來到了B城,今天的老鼠人和蜥蝪怪好像特別的多.
原本想準備好我的箭就立即飛企打骷髏的,卻被他們這些小嘍嘍給纏住了,
我且戰且走一邊還在整理我的裝備.才發現我身上連半個繃帶都沒有了@@
看看四周,我被圍歐在一個塔裡.有七八隻的老鼠人和蜥蝪怪向我撲過來.
跑都跑不掉.一下子就變黑白 的畫面了.oOoOooo ...
唉.連老鼠人和蜥蝪怪都不敵真的是有夠弱了@@...不再怨嘆.急忙跑企復活回來撿裝備,
結果竟然被它們給loot了...天ㄚ...我的藥草和符石還有箭.都被它們給幹走了.
我心有不甘開始屠殺所以在附近的老鼠人和蜥蝪怪.想找回我失去的東西.
><~ 嗚嗚嗚....可惜它們都長的太像了,我殺了好久都沒有找到.今天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..


◎2000.07.21
這是我存好久的錢才買到的沙屋...
^^好幸福喔~ 在晚上看特別的漂亮.
雖然是7萬的小小屋,但卻是我一滴血一滴汗用命賺來的(^^"...史很多次).
我的工匠又要出動囉~YA^^開始企史命的企挖礦和砍材了,
要好好的布置這個小窩...^^敬請期待..


◎2000.07.21
這是沙屋的二樓,旁邊是和我一起蓋屋的鄰居Lch, 樓頂還算大可以好好的放一些東西布置.



阿布按:
以前寫的內容真是....(無言)
不過也都是令人懷念的回憶阿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b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